又疯又病又毁容

旅途止于恋人相遇

【皮水皮】只要不是吻戏就行(上)

*皮水皮互攻 互攻 千真万确互攻 (就是没车

 万笛C梅无差提及


娱乐圈AU

世界杯、欧洲杯等国家队比赛=电影

西甲、德比等各种俱乐部联赛=电视剧


国营永远在我心里!就算现在不营了又怎么样!终有再见之时!






“我他妈的一点都不在乎,”拉莫斯对着手机吼道,“你猜他怎么说?‘处不来就给我一起滚蛋’!说真的,没有我的参与,这破电影第一部@#¥%&*&**…”


“我也是认真的,”克里斯蒂亚诺歪头用右肩膀夹着手机,翘着脚左手无聊地调换宾馆电台的节目,“老兄,不是我说你,如果你坚持再往你身上所剩无几的空白区域增纹身的话,你就要连你口中的‘破电影’也接不着了,要知道,这年头R级电影也没几个满身纹身的角色了,”说真的,破?他心里嘀咕道。


“哈?那你呢?忘了你前几天的街拍涂粉色脚指甲油占据那些娱乐小报一个月的事了吗?这一周来恐怕有十几个娘炮角色找上你了吧?”


“我那是涂着玩的!你的纹身能说洗掉就洗掉?”克里斯蒂亚诺把遥控器扔到一边,“回到正题,你没法不在乎,就算他们要拍你和皮克的吻戏,你也得硬着头皮演下去。”


好吧,可没有那么夸张,拉莫斯一时没有回答,如果到那一步他绝对会退组的。但是罗纳尔多说的没有错,FIFA World Cup Sp是他最负盛名的代表作,2010的时候这个系列刚拍第一部,就成功斩获奥斯卡最佳影片,而作为主要角色之一的他也因此被观众们熟知。不得不说,他能有今天的成就很大程度上依靠了这部电影为他积攒的人气。


FIFA World Cup是个原作连载历史超过三十年,世界观设定角色庞大得不可思议的高人气大制作电影系列,铁杆粉丝无数,Sp是它的分支之一。对于这样的电影,是它捧红演员而不是反过来。作为捧红对象的拉莫斯也明白,这电影将会伴随他很久,贸然退出对他而言远远不止是金钱上的损失。


相信这对于皮克而言也是一样的,所以他们俩才会不约而同地决定忍气吞声,干嘛要为了讨厌的家伙自毁前程——不至于这么严重,但也是不小的损失——是最蠢的事。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一步?


他们已经合作了五部电影,换其他任何人早就发展成见面拥抱的热络关系,可换做皮克和拉莫斯,就不同了。档期一到,一进组,碰面了非讽刺对方两句不可,不是“你上半年演的那部烂肥皂剧评3分我都嫌多”,就是“你角色固定到我侄子看到你的脸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晚上就得做噩梦”。别的演员私下关系再差,表面上也会装装样子,能闹到媒体都对他们不和的事喜闻乐见加调侃,也是少见。


拉莫斯和皮克积怨已久,不是譬如“他哈佛商院毕业,我前几年才拿到教育证书”这样肤浅的理由,他也从未因为非科班出身也没有任何经验、年纪轻轻就踏进好莱坞的深潭吃的那些苦头一路摸爬滚打才上位的事有什么怨言;硬要说的话,这仇是在早年他们参演的那些连续剧里结下的。


像La Liga、El Clasico这样播了十几年的连续剧,想再来点话题度可不容易。为了挽救德比那可怜的收视率,当时的导演对他们那批进组的人提了点小小的‘彼此不和’的要求,甚至安排了一些小报记者和厕所报之流逮着机会就添油加醋地报道,剧本也做了一些改变,和以往的风格不尽相同。外界看来,德比内部分裂成的巴萨帮和皇马帮互相看不顺眼,好几次险些斗殴的丑闻倒是成了戏外的爆点,收视率成功爬上及格线,解除了腰斩危机。


而两方人真的有什么仇恨吗?也不是,其实大部分人私下关系都还不错,一起喝个酒泡个吧也不是稀罕事儿。真有什么事的,就是拉莫斯和皮克。


Sp不是他们战火开始的地方,而是在西甲进组的时候。相似的角色定位、截然不同的个性、冲突时皮克的嘴炮功力和拉莫斯的暴脾气让两人矛盾渐渐加深。再后来,皮克笑拉莫斯粗鲁没文化,拉莫斯骂皮克是娇生惯养的少爷靠脸吃饭的花瓶,社交网站上唇枪舌战也没少过,见面自然没好脸色给对方看。都是一个剧组的认识也好几年了,连梅西都和克里斯蒂亚诺发展成会在空档期开车一起出去兜风的关系了,他和皮克关系却越来越差。哦,皮克还建过聊天群,把他认识的所有德比剧组的人都拉进来,意在让两方人互喷。其他人高高兴兴没事聊聊日常生活,就只有皮克憋着劲一等拉莫斯上线就找机会损他,气得他没几天就把app卸了。


类似的事数不胜数,说到底其实就是合不来。


“Hello?”电话那边传来克里斯蒂亚诺疑惑的声音,“老兄,别再为这事烦心啦,你下个月就得进组,剧本早拿到了吧?难道给你和皮克安排了一堆对手戏?”


“还没有,他们一向能拖就拖,老样子。”


“奇怪了,怎么突然强调起什么友谊?准有什么事,”Po的男主角话锋一转,“我猜估计是要让你们演什么感情戏吧,哦不不,现在可不能这样说,得叫bromance,你可要留神了,se——se——”


“闭嘴,你这个青草爱好者,”拉莫斯拿远手机,假装没听见那边传来的“你怎么敢这样形容我的健康食谱”的抱怨,“我可能得去问问伊科尔,不过我猜他可能也什么都不知道。”


“别太担心,”克里斯蒂亚诺·乌鸦嘴·罗纳尔多说,“我只是随口一说。”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你在开玩笑?”皮克吼道,“我绝对不会和这家伙,做这种——这种,”他指着拉莫斯,“‘手牵手在剧组里散步’这样的事!!”这还只是第一页的第一条内容!


“为什么不?”博斯克说,“演戏是演员的基本素养,这也是你们本职工作的一部分。”


“这又不是写在剧本里的内容!”拉莫斯挥开皮克指着他的手,皮克瞪着眼看他,“为什么花絮也要拍这种情节?”


“你们关系不和的新闻漫天飞舞,是个看娱乐新闻的都知道你们关系差,”博斯克做导演也好多年了,可谓经验丰富的他也基本没碰到过这种情况,“这个剧本原来为Cr的拉基蒂奇和莫德里奇准备的,结果他们档期突然衔接不来,只好让你们顶上了。”


“凭什么是我们?!”


“没有办法,你们是最合适的选择。你看,你们虽然有诸多不和传闻,但是这也为你们这种关系的知名度打下了基础,如果你们现在合作拍这个爱情,抱歉,兄弟情的剧本,再表现出相处和睦的样子来,观众自然会觉得新奇。‘之前险些大打出手的人为了拍剧合作关系突破冰点重归于好’,他们会买账的,这可是天然的宣传。”


“这真是太疯狂了,”皮克气愤地说,“我不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博斯克说,“你们早就不是新人了,我相信演这种戏对你们来说绝不是难事,”拉莫斯刚想出言反驳,老导演就给了他一个噤声的手势,“或者说,你们也没有拒绝的余地。演,这事就圆满完成;不演,我还是那句话,你们俩就给我一起走人!”


操。


拉莫斯和皮克心中暗骂。


==================


标题 谁来告诉我拉莫斯和皮克是不是睡了彼此?


内容 事情开始变得奇怪了,伙计们!去年还在采访里把对方骂得体无完肤,上个月怎么突然在推特上互相关注了?顺便一提ins还没有。这事怎么发生的?怎么都没有铺垫的吗?皮克最近演的那个文艺小电影,明显冲奥去的,票房不好看,记者故意拿这个问拉莫斯想让他踩一通票房制造话题,换作以往他会这么做的。但是拉莫斯却说“你们可以帮我告诉他穿白色也好看”???接着皮克也闭口不谈过去的事,大夸某人演技出色,好像3月份还和拉莫斯推特互喷的人不是他一样


这种天翻地覆的改变除了他们睡了以外我想不出别的解释。


我都被他们搞糊涂了



1楼

都是营业,拍摄结束了就完了,忍耐下哈。说老实话我现在看到他们不合的新闻都麻木了,说不定这是他们新想出的点子,通过这样的反差来吸引别人关注电影。


2楼

他们也合作了快6年了吧,那可是6年呀!我的孩子都开始上小学了!我是说,要有谁能仅仅因为看不顺眼持续怨恨另一个人6年,我敢打赌这是另类的爱。


3楼

你错了,这才是完整过程:皮克发了他和拉莫斯的隔着能塞下一个人那么大距离的宣传合照,配一句没人在乎是什么内容的宣传语,拉莫斯再转发,然后他们互相关注,一气呵成。哇哦,我都想为他们的敬业鼓掌了


4楼

营业,可是职业演员的基本素养之一!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哪有隔夜仇,确认过眼神,是要营业到整个系列拍完的人


5楼

----2楼

之前片场都差点打起来,我认为他们早就撕破脸了,不存在表面功夫,是真的讨厌。也只有板鸭电影有这么大能力摁头营业了


6楼

?两个沙雕,说实话,我觉得挺配的


7楼

第6部预告出了没?超级期待!


8楼

我搞不懂他们怎么突然开始上演你亲我爱的戏码了?说真的,我有不祥的预感。



TBC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