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又病又毁容

旅途止于恋人相遇

一个威塔拆卸的梗

大概是战时奖励之类的 老威说excellent你值得嘉奖想要什么你说 塔恩受宠若惊 思来想去说我随身携带您最后一本诗集 您的文字像赛博坦的星辰一样不可企及有摄人心魄的力量(省略赞美之词100)非常渴望为它续写一些篇章 斗胆向您申请许可

如果这是mopm向的,或者是威补威通威红威@*#&%向的,那么老威会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普通却把塔恩迷得神魂颠倒的笑容 公事公办地说我准许 塔恩回去每天亲吻诗集再睡 快乐写诗

但。这是威塔(威)向 所以老威产生了好奇心 说行家呀[划]难得 霸天虎里竟还有诗意留存 你已写了些吗 让我康康 塔恩说 都是一些粗俗低劣不入流的文字 只会污浊陛下的光学镜 老威说 让我康康!

通常 老威不和下属有不正当关系 尽管他一堆属下都试图与他有染 但他很注重霸天虎这方面的名声——要是外面都传只要威震天想拆 随手抓过身边的属下就可以开拆——那可怎么行 还有优秀人才敢来吗!

塔恩的拒绝不无道理 他的诗写得太露骨了 老威一下看出字里行间的痴情迷恋 有趣 有才 有点不错 老威决定小小破一次例 给你补充点次级能量液?

塔恩为难地说 您可能不知道 我次级能量接口就只有一个

老威说 想得没错 就只用下面那一个 只听塔恩的散热扇炸了一样轰隆作响

老威拆塔 几乎还没开工塔恩就要过载了 面具早在觐见之前摘了 光镜焦距激动地放缩 差点要自残来确定这不是梦境 老威摁住陷入疯狂的坦克 听见他嘴里一个劲喊威震天大人陛下我不配您不应该 老威烦他磨磨唧唧的 就意思意思惩罚他一下 结果塔恩兴奋倍数×n 原来虐待和言语辱骂正中此抖m下怀

老威手终于碰到塔恩准备干正事了 塔恩机体极度颤抖散热扇瞬间罢工过载 老威打开他的对接面板 对接液已经满溢一片狼藉 输出管过度充能 老威感到有点迷 想想自己也没做什么特别的 只是搞了场战争 写了点诗 怎么就突然冒出来一个又一个狂热粉……

拆粉感觉很好 得偿所愿被最崇敬最憧憬的人拆感觉更好 塔恩短时间过载数次 爽得机体发抖 满脸清洗液却浑然不觉 声音柔和得不像坦克发出的 后来意犹未尽地下线了 真可惜

拆过了就是不一样 后来也拆了几次 其实老威真的很少拆虎子 绝对不像外面传的什么酒池肉林 夜夜笙歌 都是你情我愿绝无强求 所以最后塔恩来找他的时候 只用言语说服塔恩走 没有搞死他

快乐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